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在FB上粉絲團發表自己創作美食料理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的時間了,但是始終沒有專門為了那一道料理要來好好發表文章>///<

最近因為懷孕的關係開始有網友們紛紛問起我有關我懷孕這段日子怎麼還是沒有什麼變胖,到底是怎樣"吃"才會讓懷孕期間內,寶寶媽媽營養均衡,

但媽媽本身又不會長肉肉,以下就是我一些小小的心得,提供給許多準媽咪們參考囉~

先來張上都參加朋友婚宴的近照,雖然已經大肚30週,老師養胎不養肉(長在胎兒跟胸部吧)就算是晚宴禮服沒有修改一樣可以穿唷!

S__9683191  S__9683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